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大同外商投资指南》中英双语版发布
2023-12-20 08:46:58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由大同市商务局制作的《大同外商投资指南》中英双语版正式发布,将为有意落户大同的境外投资者提供最新的投资信息和产业发展分析。

  此投资指南以大同市经济与产业发展的数据和资料为基础,全面反映了大同整体投资环境、投资政策、重点投资领域、开发区分布及投资服务。投资指南在内容上体现以下特点,一是紧扣我市外资发展重点产业,详细介绍了大同市重点招商引资产业。二是聚焦外资投资基础和优势,重点展示了大同市国家级开发区、省级开发区等重点区域的产业优势、商务配套和扶持政策。三是充分展示外资服务保障体系。对标国际一流水平营商环境,从全面落实外商投资法律法规、完善投资促进体系,构筑多渠道多维度投资服务和保障机制等,为外资落户提供全流程闭环式投资服务。( 吴华)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