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大同举行纪念“三八” 文艺活动
2024-03-06 08:18: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3月5日下午,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妇联主办的“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大同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颁奖大会在大同大剧院小剧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共500多人欢聚一堂,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大同市各级妇联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搭建起新时代妇女建功立业大舞台,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巾帼榜样”。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实现“奋斗两个五年  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的攻坚之年,我市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聚焦“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号召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颁奖大会在短片《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和舞蹈《三月鲜花绽芳华》中拉开帷幕,通过表彰先进和文艺汇演多元化的形式,呈现了在新时代大同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大同女性砥砺奋进、锲而不舍的奉献坚守。期间,对我市荣获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家庭”、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山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山西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山西省“五好家庭”“绿色家庭”进行了表彰。颁奖大会生动展现全市广大妇女与时代同行,以昂扬向上、自立自强、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各个领域挥洒才情,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立体诠释大同女性的创造与担当、勤劳与善良、光荣与梦想。(辛雅君)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