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23-05-12 07:08:29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大同市卫健委、大同市护理学会举办2023年大同市医疗机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并向辛勤工作在我市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年来,大同市护理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主线,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基层优质护理服务督导,加强护理技术培训,护理质量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持续改善、护理内涵更加丰富、护理领域拓展延伸、护理服务模式日益创新,护理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便捷,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增强,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广大护理工作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是日,表彰大会在全体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拉开序幕。为深入发掘全市护理行业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助推全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同市护理学会在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优秀护理集体、优秀护理管理人员、优秀护士、抗疫先锋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单位推荐、组织审核等程序,授予大同市一医院产一科等23个团体“优秀护理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代丽等13名同志“优秀护理管理人员”荣誉称号,授予白婷婷等58名同志“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授予边玉霞等31名同志“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高燕)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