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方山移动:基层员工的一线风采
薛海芳:坚守岗位 玫瑰绽放
2022-05-12 16:47: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她,是方山移动城南网格的副网格长。2006年入职移动以来,至今十六个年头。十六年来,她先后当过营业员、片区经理、网络经理,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奉献给了移动。

担任营业员期间,她虚心学习,钻研业务,多次考试均名列前矛。大家有什么不会的疑难问题,总是第一个想到她,她往往会深入浅出,讲解的头头是道。对待客户,她又总是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时刻带着微笑,柔和的声音,温暖的话语,让客户感受到移动的温馨关怀。作为片区助理,她又挨家挨户摸底,了解客户的需求,介绍移动业务的优点,让大家尽可能花最少的钱,满足最多的通信需求。

做一行,爱一行,做一行,精一行,是她的奋斗目标,她的人生不是追求默默无闻,而是要活得精彩,闪耀光辉。

2021年11月,公司实行网格3.0改革,她勇挑重担,当选副网格长,苦学业务知识,攻坚集客业务。疫情期间,她坚守岗位,起早贪黑,协调产品售后服务支撑人员和方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调试、安装智能门磁100台,为方山县疫情打好疫情攻坚战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为适应网格转型,她坚持每日学习,第一时间掌握新业务知识,在和对讲、视频彩铃、云视讯、专线等业务方面均有所收获,时常受到市公司的表扬。2022年4月份,在吕梁市公司考核评价体系中,她排名第一。

十六年来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用青春诠释了什么是“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用汗水诠释了什么是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她,是一线绽放的铿锵玫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