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携手社会共治 同筑食品安全
——夏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加食品安全培训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30 10:37:31 来源:运城教育

夏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加食品安全培训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水平,确保师生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夏县教育系统近50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建食品安全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食品安全政策讲解、知识宣传、舆情引导、行为示范、社会监督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完善全县食品安全共建格局贡献力量。

图片

5月27日下午,志愿者团队参加了夏县食安办举办的食品安全志愿者业务培训。会上,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银栓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市场监督管理局郭军峰介绍了食品、食品安全、食品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食品安全经营许可等保障工作。夏县教育局安全办负责人吴喜忠对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作了详细安排。教育局安全办王雪琳作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

培训结束后,夏县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别在鼓楼超市门前、西北环超市门口、禹王镇十字路口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指导群众甄别食品安全标识、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到食品安全和守护健康行动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夏县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志愿者将进一步在校园、社区食品安全宣传、监督等活动中发挥模范作用,作出积极贡献,服务师生、群众,倡导食品安全与健康,努力构建人人吃得放心、生活过得安心的校园和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