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我省首个“三晋119”消防专区进驻网络电视
2019-01-23 15:33: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秀娟)1月19日,“三晋119”消防专区在山西联通IPTV电视平台上线。消防专区进驻网络电视,在全省尚属首次,填补了网络电视没有消防内容的空白,是太原市消防宣传工作的又一次创新。
    据了解,上线的消防专区内容丰富,消防知识系统全面,今后IPTV用户可通过消防专区及时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消防典型案例。节目特别针对老年人和儿童等收视群体,制作精良,凸显宣传精准性、专业性和特色化。下一步,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积极建立与主流新闻媒体、主要网站及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公众号、客户端、自媒体的合作机制,强强联合,畅通联络渠道,开辟更多的宣传阵地和宣传板块,聚力形成应急消防宣传工作合力,为山西太原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