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大同市邮政管理局:“快递+特色农产品”助力精准扶贫
2019-03-28 09:55:15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在大同市邮政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浑源圆通与浑源县富山农建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实施“快递+小米”项目,助力当地精准扶贫。
  作为国定贫困县,浑源是交通银行的定点帮扶单位,此次“快递+小米”项目,就是交通银行对浑源县王庄堡镇洪水村等深度贫困村庄开展的专项扶贫行动。浑源圆通作为县域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快递品牌,积极承接项目寄递工作,开通运输专线,按照发货需求,每天将当地小米发往全国各地,服务精准扶贫。本次项目预计将寄递小米20吨,助力农民增收近60万元。
  大同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借助浑源、广灵、阳高等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行动的优势,继续支持引导快递企业与电商企业开展合作,发挥寄递网络资源优势,助力当地特色农产品外销,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行业力量。(马占富 鹿道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