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今年春季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公布
2019-02-15 09:53:58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省发改委官网发布通知公布今年春季(第一批)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
  通知规定,列入我省2019年春季中小学用书目录中的配套光盘每张不超过5元,具体价格由出版、经营单位核定,并向社会公布。
  出版经营单位应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教科书、配套光盘应在版权页、封底或包装表面标明零售价格、价格批准文号、价格举报电话等内容。循环使用教科书还应明确标示“循环使用教科书”字样。同时还应保证教科书技术标准和纸张、印刷、装订等质量,确保课前到书,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公布的教材零售价格显示均未超过20元,大部分教材的零售价每册3元到10元不等,少数在10元以上。(
胡永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