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我省援建晋阜小学正式开学
2021-06-10 10:08:15 来源:山西日报
  记者6月初获悉,利用山西援疆资金新建的阜康市晋阜小学已于5月份正式开学,迎来了新校园落成后的第一批学生。据悉,晋阜小学位于阜康市文博南路161号,占地面积60亩,学校规划开设36个教学班,能够解决周边22个村、11个行政区1620名孩子上学远、上学难的问题。
  为了使晋阜小学能够尽快投入使用,省援疆前指多次前往学校进行调研和现场指导,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安排,由阜康市一小、三小、厦门实验小学、五小及城关小学调整至该校入学的1至5年级22个教学班的学生已全部正常入学。
  为把晋阜小学办成一所高质量教育名校,阜康分指按照省援疆前指部署要求,积极协调晋阜小学与太原市九一小学建成了手拉手联谊学校,并签订了协议,双方就开展党建、教学、德育以及智慧校园、学校规划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据悉,两校将逐步实现信息化互联互通,使相隔3000公里的晋阜学子同步共享太原市九一小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晋阜小学智慧化校园建设水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