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2023-05-17 09:38:34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6日,省招考中心发布公告表示,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已圆满结束,考试成绩于5月17日8时公布。
  此次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具体方法为: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在首页的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输入本人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密码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查询中心”点击“当次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本次考试的成绩情况。考生也可现场查询成绩,查询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市的县(市、区)自考部门查询。
  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5月22日前到当地县(市、区)自考部门办理申请复核手续,逾期不予受理。(记者李林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