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指导专家组成立
2023-05-18 09:10:08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7日,由省关工委、太原市关工委、省家庭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指导专家组成立暨启动仪式在通宝育杰学校举行。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指导专家组的成立,将使指导服务推进全省家庭教育工作更加专业、更加科学,有力促进全社会家庭教育思想的转变,提升新时代育人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实施好家风家教、家庭教育,积极推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希望专家组充分发挥作用,为家庭教育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着力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提升家庭教育科学水平和效能,引领和推动我省家庭教育健康高质量发展。(记者李炼)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