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金融与税务 > 正文
农发行阳城县支行500万元贷款
——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
2022-09-26 11:48: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日前,农发行阳城县支行向山西禹珈豪丝业股份有限公司投放信贷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该企业开展原材料收购。

   “阳城蚕茧”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阳城县“金字招牌”,以缫丝生产及副产品加工为主要环节的产业链成为推动阳城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力量。作为产业龙头企业,山西禹珈豪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华北地区最大的缫丝企业,也是山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潜力大。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解决了企业原材料收购旺季的资金需求,对推动阳城县第二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农发行阳城县支行将继续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焦钟皓 段帅峰)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