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全省第四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出炉 太原市29家企业上榜
2023-12-20 09:32:59 来源:太原日报
经企业自评申报、各市审核评价、省级汇总等程序,全省2023年度第四批创新型中小企业日前出炉。其中,太原市有29家企业在列。

为夯实我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基础,形成良好的培育发展层次,我省开展了第四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申报。

太原上榜的29家企业,分布于8个县区。小店区以14家企业居首,包含山西华清新材料、山西骏宝能源产业、山西斯珂炜瑞光电科技、山西裕光鸿业机电、山西天河苑环境工程等。尖草坪区、晋源区、中北高新区分别有3家企业,包含太原市铭天宇自动化设备、山西琪杭科技、太原彩源新材料科技等。迎泽区、万柏林区分别有两家企业,包含山西佳洪福科贸、山西鲁宝宝数字科技、太原严格科创等。阳曲县、娄烦县分别有1家企业,具体为山西安德邦科技、山西江岳和科技。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相关人士表示,我省将坚持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不断加大对各类优质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和监测指导。积极促进创新型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早日发展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 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