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召开管理干部竞聘述职大会
2021-07-25 22:46: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创新发展机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7月24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大讲堂分别召开初中部和高中部管理干部竞聘(述职)大会。校委会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张李彬主持。

    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宣读《临汾同盛实验中学2021年初中(高中)部管理干部竞聘(述职)上岗实施方案》,并从选拔目的、基本原则、选拔岗位及职责、选拔条件、实施范围、组织机构、方法步骤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竞聘(述职)共有22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他们从当前学校发展现状和自身实际出发,围绕业务能力、自身优势、工作设想、创新思考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及竞聘演讲,有高度,有深度,可操作,而且风格各异,紧张中不失生动、严肃中不失风趣,都表示愿意以自己的才华和智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校领导和参会老师对竞聘者进行现场打分,确定任职人选和职务,并对结果进行宣读。最终,初中部尚丽霞、晁燕燕,高中部王明明、陈春雷、陈泽翔,成功竞选为年级组长。

    校长贾晨昱总结指出,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打造一支专业化程度高、责任心强、永不懈怠的教职工队伍,是“办品质学校 创三晋名校”的根基。她强调“逢进必考、择优录用、竞争任职、述职上岗”,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改革,希望大家能站在促进学校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的合作共赢的角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在同盛实验中学这片沃土上干出一番引以为傲的事业。

    向前有梦,未来可期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的管理干部团队是一支有情怀、有底蕴、有创新、有梦想的团队。在新的征程上,全体管理干部将不负所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强基础、提质量、树品牌提供保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