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地华基脱硫石膏砂浆项目作为临汾市投产一批项目代表接受检阅
2021-07-25 21:59: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7月16日上午,临汾市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1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会。作为“投产一批”的企业代表,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设置了大会分会场。市委书记闫晨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六组组长唐晋参加活动并现场观摩了大地华基脱硫石膏砂浆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运行情况。

    市领导黄巍、郭行杰、张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临汾经济开发区、侯马经济开发区、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各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相关签约企业、客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闫晨曦一行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及脱硫石膏砂浆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查看了公司脱硫石膏砂浆生产线运行情况,查看了公司利用建筑垃圾及工业固废生产出的砂石骨料及绿色建材产品,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大地华基脱硫石膏砂浆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专业生产轻质及重质抹灰石膏、石膏基自流平等石膏砂浆产品。抹灰石膏砂浆是代替水泥砂浆的更新型、更环保、更经济的国家重点推广产品,能够一劳永逸地解决空鼓、开裂等建筑建材行业建筑质量通病问题。石膏基自流平克服了传统水泥基地坪施工速度慢、平整度差、空鼓开裂、剥落、起砂起灰等缺陷,既可以用于新地面的施工,也可用于已经磨损、起砂、损坏等旧地面的修补与翻新,是地面找平材料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