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有温度的“列车长”
2021-07-26 11:16: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k2666是临汾开往苏州的一趟普通快车,在这趟车上有这样一位叫文杰的列车长。他热爱党、热爱铁路事业,始终坚守“一切为乘客服务”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扶老携幼、助残帮困,把热情与大爱满满地写在了列车上。


    工作中,他把乘客当作亲人,以助人为乐为己任,急乘客之所急,解乘客之所难,把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乘客身边,让乘客在异地他乡充分享受到大家庭的温馨。凡乘坐过K266列车的乘客无不称赞他是一个有“温度”的列车长。


    他不仅自己工作严谨有温度,还带出了一支高素质的优秀团队。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铁路事业发展、为国家的经济繁荣,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信赢得了顾客心,热情架起了文明桥。(闫竹芸 张雪峰 李冬宁)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