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倒计时!洪洞大槐树第六届孝文化节完成验收
2021-07-21 21:32: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7月16日,洪洞大槐树景区考核验收组对第六届洪洞大槐树孝文化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实地验收。

    活动验收现场,验收组一行先后在景区实地体验了“孝德传情”、“饮水思源”、“孝德书屋”等各项活动,并就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不足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意见。

    此次孝文化节将于7月20日至8月25日举办,以“游山西 读历史 槐德于心 明孝于行”为主题,开展“饮水思源”、“孝德传情”、“孝德敬茶”、“孝感动天”、“孝德书屋”、“消夏娱乐”六项活动,以更加多元化的角度和开阔的视野阐释“孝”文化,营造孝亲敬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新风尚。

    据悉,第六届洪洞大槐树孝文化节已完成前期宣传、节目排练、氛围布置、消防演练等筹备工作,以“梦回大槐树 穿越民俗村”为主题的夜游活动也将于7月16日晚完成验收。孝文化节各项工作正按照既定方案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力争把本届孝文化节办成一届精彩的、成功的、富有大槐树特色的盛会,让广大游客朋友尽享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