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大美太原”系列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2019-03-11 10:04:48 来源:山西晚报
6b92bdb8579a579248d97b2878ebc072.jpg

92095f399215e8a765766c3fc6f0250c.jpg

 

山西晚报讯(记者 白洁)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也即将在太原举行。为讲好太原故事、传播太原声音,引导广大市民“爱省会、建太原、树形象”“影像太原”——“大美太原”系列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将于3月7日至15日在太原美术馆10号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太原市新闻中心、山西经济日报社、太原美术馆共同主办,共展出作品280余幅。透过一个个定格的光影瞬间,一幅幅生动的记录影像,典藏城市记忆,讲述城市故事,弘扬城市精神,共同感受太原这座古老城市的清新呼吸,触摸新时代奋斗者之城的律动脉搏。
  去年以来,太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借助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良好机遇,推进创新转型,完成八河治理,塑造水韵气息,开展文明创建,彰显幸福宜居,打造时代新人,传播能量典范,并州大地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