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大同机车”牵引莫斯科—柏林国际客列
2019-03-20 10:03:58 来源:山西晚报
2daef24d5fda13cff9c23ee10243a3fd.jpg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斌)3月18日凌晨4时14分,由俄罗斯莫斯科开往德国柏林的列车,从白俄罗斯明斯克火车站驶出,这是由中车大同公司研制的中白货运2型电力机车重联牵引的国际列车。从今年开始,中白货运2型货运电力机车正式担当起多趟欧洲国际列车在白俄罗斯境内的牵引任务。
  中白货运2型电力机车由中车大同公司自主研制,是我国首个连续向欧洲市场提供高端大功率电力机车的出口项目。2017年,该型机车顺利拿到了“欧亚签证”(EAC铁路机车车辆安全规范认证),能够在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境内实现无障碍跨国联运。凭借强劲的马力、优异的性能,尤其是在高寒、雨雪等极端天气下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中白货运2型电力机车成功担当国际列车的牵引重任。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