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暑期旅游季来临 是时候安排一“夏”啦
2021-07-09 10:30:14 来源:文旅网

悠长暑期如约而至,出游需求将迎来集中释放。今年暑期,除了五花八门的省外旅游线路外,省内景区的研学线路、夜场活动、优惠活动也成为市场的热点和亮点。暑期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不妨围绕景区“新变化”,好好安排一下盛夏之旅。

 

A 研学体验乐趣满满

 

  暑期,研学游迎来爆发期,研学、夏令营等线路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主流。今年暑期,省内景区、旅行社也在纷纷热推研学相关线路,行程丰富,乐趣满满,4-5天行程的费用一般在1500元至2000元。

 

  红色的七月,红色旅游成为市场焦点之一。八路军文化园景区推出适合9岁以上青少年的“小八路夏令营”活动,5天的行程设计,不仅包含八路军文化园、太行少年军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游击战体验园、大型实景演艺《太行山上》、板山景区、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百团大战总指挥部砖壁旧址等的参观和体验,还囊括了《地下交通站》《反扫荡》等情景教学,民俗演艺、缅怀革命烈士、把《太行山上》再唱响、体验游击战法、独轮车运军粮等现场教学,匍匐前进、投掷手榴弹、枪械教学等国防教育以及军事实操对抗赛等。参加该夏令营,青少年将完成一场“变形记”式的红色之旅。

 

  云丘山也是研学旅游的热门选择地,诸多中小学生在这里亲近大美自然,体味民俗文化,感受着“行走的课堂”。孩子们可以在已有2500多年历史的塔尔坡古村,感受花馍文化、皮影文化、植物染文化,体验画脸谱、捏花馍、植物染布、磨豆腐、看皮影戏等的乐趣;可以前往云丘山冰洞群,见证世界罕见超大冰洞群奇观,了解国内外冰洞群成因、位置分布等相关知识。此外,还可以通过田园劳作,感受农耕文化,通过国防教育军事体验,接受爱国教育。

 

B 夜场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忻州晋忻梦幻乐园、长治欢乐太行谷、临汾洪洞大槐树均推出不同形式的夜场活动,游客的夜游选择更加丰富。

 

  7月9日至8月31日,晋忻梦幻乐园在原有游乐项目和水世界项目的基础上,推出萤火虫童话奇妙夜活动,届时,浪漫星空萤火虫、神秘之光极光幻影、璀璨灯光节、梦幻童话剧场、小丑嘉年华、盛装童话巡游等超多玩乐项目都将一一为游客呈现。每天18: 00至22:00,游客可在这里感受美妙的萤火虫世界,每天19:00至21:00,童话梦幻剧场的演出准时开始。

 

  不少景区围绕国潮推出夜场活动。7月3日至7月31日,欢乐太行谷推出国潮文化艺术节夜场活动,景区营业时间延长,调整为10:00至22:00,夜场活动包含十二女子乐坊、舞狮、戏曲演出以及潮玩市集、天幕美食节等活动,游客可以白天畅玩景区水陆游乐项目,晚上感受国潮夜游的魅力;7月15日至8月15日,大同魏都水世界将推出国潮消暑节活动,消暑节分奇妙悬浮海水浴、奇幻温泉浴、国潮演艺汗蒸馆、夏日狂欢乐园四大主题展开活动,届时,大家不仅可以畅玩花样水上项目,还可以体验国潮泳装秀、国潮演艺、国潮网红打卡拍照、水上飞人表演等活动。

 

  白天品文化,夜间看光影。7月20日至8月25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梦回大槐树  穿越民俗村”夜游活动将重磅回归。届时,每天20:00至23:00,景区将推出梦幻灯光节、畅饮啤酒节、怀旧电影节、光影娱乐秀、明朝美食节、明朝演艺汇等活动。

 

C 门票优惠惊喜不断

 

  暑期,不少景区均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在规定时间购票,可获得力度不小的限时优惠,通过转发、集赞,还可以获得免费门票等福利。

 

  7月2日,晋中榆次海盗传奇水世界升级重装开园,游客仅需支付38元即可购得原价168元的套票,持票可畅玩海啸海浪池、超级大喇叭、巨兽碗、竞速滑道、合家欢水寨、水上过山车等项目。

 

  现在至7月15日,魏都水世界推出福利活动,游客转发水世界官方微信任意推文至朋友圈,通过集赞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温泉票,同时,景区推出国潮消暑节预售活动,现在购买可获不同程度的费用减免。7月4日,大同魏都欢乐农庄开园,农庄内有观光小火车、约会萌宠、趣味采摘、农场射箭、草场骑马、迷宫花园以及旋转跷跷板、压水井体验等项目,游客仅需支付39.9元即可遛娃一整天。

 

  近日,晋忻梦幻乐园推出萤火虫童话奇妙夜特惠票活动,游客仅需支付19.9元即可购得原价55元单人票,持该票可参加萤火虫童话奇妙夜活动、体验摩天轮项目;仅需支付29.9元即可购得原价110元亲子票,该票可供一位大人和一位小孩参加萤火虫童话奇妙夜活动、体验摩天轮项目。游客参加朋友圈转发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活动免费门票。(张彩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