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中国旅游日
我省多家景区实行门票优惠
2023-05-18 09:09:1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了积极配合国家宣传中国旅游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动全省各市县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精心策划各类主题活动及优惠政策,在全社会掀起关注旅游、广泛参与旅游活动的热潮。在此期间,我省多家景区也推出了门票优惠活动。

中国旅游日当天,晋中市榆次区多家景区将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常家庄园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来园参观的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吸引游客来领略常家庄园规模之大、建筑之精、园林之秀、文化之深,体会经商之道;乌金山森林公园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集旅游、休闲、度假、观光、研学、康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农耕文化旅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后沟古村对中国旅游日当天参观的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明乐庄园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来园参观的游客实行免费游园政策,景区内的百鸟园、孔雀园、马术俱乐部等免费开放。

中国旅游日当天,洪洞大槐树景区在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8折优惠的基础上,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贯穿于中国旅游日主题,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游客关注旅游、参与旅游。该景区在根雕大门外西侧设立旅游咨询处,由志愿者免费向游客发放中国旅游日宣传资料,方便游客咨询和了解中国旅游日及文明旅游相关信息,倡导广大游客践行文明理念。另外,为丰富节日活动,该景区还将精心准备《传统祭祀》《民俗村文化活动》《快闪秀》《花样锣鼓》《魁星点斗》《大槐树移民》实景演出等10余场精彩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景区的节日活动,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新体验。

此外,中国旅游日当天,黄崖洞文化旅游区、石膏山景区和红崖峡谷景区将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天官王府景区、乔家大院景区、张壁古堡景区、鹳雀楼景区、普救寺景区则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记者 栗美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