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朔州汽车客运北站:全力护航春运回家路
2024-02-02 11:27:05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为确保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和谐有序、安全畅通,朔州汽车客运北站提前布局谋划,抓运营、保安全、优环境、提服务,积极做好场站运营和春运保障工作。

       在朔州汽车客运北站,记者看到春运期间出行旅客明显增多,身穿醒目红色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忙碌在售票厅、候车厅,让旅客出行更安心、更舒心。

       市民王稼棋说:“我在车站买票,买得挺快,进站也挺快,志愿者的服务也很好,很满意。”


 

       据介绍,今年春运高峰期将集中在小年后,以太原方向为主,朔州汽车客运北站提前预判,增加运输班线,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乘客安全、及时出行。

       朔州汽车客运北站党支部副书记赵静说:“我们坚持‘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站场管理规定,加强对车辆的隐患排查、安全设施设备的排查工作,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专门安排了多辆加班车,随时候命,做好运力保障,还通过增设售票点、网上售票、直播咨询等方式,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便捷。”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