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公布
晋城市成为我省唯一入选城市
2021-08-17 09:52:0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文旅部、财政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全国27个市(区、州)被命名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晋城市成为我省唯一一家入选城市。

     作为各地政府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2011年由文化部、财政部共同启动的一项战略性文化惠民项目。每两年进行一次申报,验收合格后命名授牌。

     据了解,晋城市自2018年3月获得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连续三年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化改革任务清单和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将创建任务细化分解为7大项79小项,全民参与、全域行动、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习记者 李京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