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地方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有序推
2020-03-13 09:27: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根据疫情防控分级,忻州市五台县已经由中风险地区调为低风险地区。这是所有人努力的来之不易的成果。目前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千万不能大意,所有人员还要积极做好防护,有序开展春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两不误。

五台县高洪口乡河口村从二月十五开始到二十每天有人会上庙去求神拜佛。乡政府高度重视,派人进村指导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洪口乡河口村的庙会是当地的传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活动,村里安排了志愿者,积极配合驻村干部、派出所干警,联合在路口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戴好口罩,每天对人员实行限量管控;保持距离,避免聚集。经调查落实,有个别村民为了抽烟,短时间有不戴口罩的行为。驻村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成村委会负责人写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