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地方风采 > 正文
代县交警携手盛源加油站开展“保安全赠头盔”活动
2020-08-10 09:23: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渊)为开展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更好推进“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8月4日上午,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携手晋能石化代县盛源加油站,开展了“警企携手保安全赠头盔”活动,旨在倡导: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养成骑乘摩托车戴头盔强化自身出行安全守法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代县交警向获赠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分发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传单”,并提示提醒大家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告诫广大骑乘人员一定要为自己为他人着想,一定要树立“戴头盔就是保安全”的理念,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晋能石化代县盛源加油站全体员工积极配合民警开展了“赠头盔”活动,为倡导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遵章守纪开了个好头,今天开展警企合作赠送出的是头盔,寄托的是安全。不仅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明白了“头盔坏了可以再换,生命没了无法重来”的道理,更是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一次引领和延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