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偏关县气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3 11:15: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秦慧峰)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更好的普及宪法,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治意识,偏关县气象局参加了偏关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县人大副主任常建军,县政协副主席贾海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锦绣等县委、政府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偏关县气象局积极参与了宣传活动,在活动地点设立了展台,向公众宣传宪法以及气象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公众发放了防雷知识、社区避险知识等气象科普宣传资料。
                                             

      宣传过程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效华等县委、政府领导走到气象局展台前,仔细翻阅了宣传资料,详细了解了气象法律法规知识 ,并进一步询问气象工作。刘效华指出,气象局的宣传资料既实用又易懂,很贴近老百姓,现在,群众对气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气象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稳步提升气象灾害防范化解能力。
                                             
                                             

      通过参加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秦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