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忻州农商行与忻州市经济开发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0-03-24 14:22: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欣 孙翔宇)3月,忻州农商行与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代服务业、城镇化建设、国库资金管理、账户开立业务、社保业务、公用事业、交通运输业、现代农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一同到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中开展对接工作,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忻州农商行坚决落实省、市联社总体部署,立足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的宗旨定位,依托忻州农信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深入推进“深化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计划和“百行进万企”行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更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忻州农商行到忻州中科晶元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村商业银行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进入更新、更高、更广的领域,共同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景。忻州农商行将以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依托山西农信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在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为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全方位、便捷的金融服务,构建更加紧密、相互信任、不断发展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