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一次特殊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2020-03-25 09:57: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晋康 通讯员 张蕊)在这紧抓疫情防控和积极开展复工的重要阶段,忻州农商银行欣秀分理处积极响应该行党委的号召,主动发力,大力抓短板,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现代化金融的认知。

欣秀分理处本着为民服务的根本,特推出了“口罩防控你我他”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对周边的商户们进行走访摸底工作,送上防疫口罩,并对有信贷需求的商户们进行对接,考察,对符合信贷条件的商户们第一时间进行帮助。同时加大网上安全支付宣传力度。避免交叉感染,推荐客户使用线上支付工具,通过晋享生活、微信、支付宝等办理各种缴费业务。对于操作不熟练及有困难人群进行上门服务,受到辖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也为客户送去了特殊时期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与客户间信赖与认可,扎根本土,依靠客户的支持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