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忻州:肛泰胃肠医院开展”送健康、送清凉”活动
2020-06-26 15:01: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曾惠)为表达对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关爱,6月21日,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肛泰胃肠医院活动站关爱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暨赠送绿豆汤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忻州市区的出租车司机凭行车证前往肛泰胃肠医院即可免费体检,领取绿豆汤。据了解,免费体检活动持续到7月20日,包括血压、心肺检查、腹部检查、血常规、血糖、尿常规、血脂、心电图、韩国电子肛门镜检查、颈椎DR、腰椎DR等多达20个项目。赠送绿豆汤活动将持续整个夏季,领取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12点,下午15点---16点。

  该活动站负责人表示:出租车作为城市的窗口,每天都奔波在路上,司机们由于工作繁忙,忽视了健康问题。希望通过这次公益体检、赠送绿豆汤活动,为司机朋友们的健康略尽绵薄之力,让他们拥有更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活动。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