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康眼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关爱居民眼健康
2020-07-01 15:50: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七一”来临之际,忻州安康眼科医院把对党的祝福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公益行动,关爱居民眼健康。

  忻州安康眼科医院诞生于1999年,至今有20年的历史,是忻州市最早的一所眼病专科医院,建院20年来,我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务患者的治院理念,坚持诚信行医,惠民医疗的原则,坚持患者至上,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得到患者的赞誉。

  忻州安康眼科医院十分注重公益事业的发展。

  多年来,积极参与并组织开展“彭年光明行动”、“香港慈善活动”、“红十字会慈善活动”、“残联救助活动”、“国家光明扶贫工程救助行动”等多项公益活动,尤其是2018年的精准扶贫项目,累计救助2000余人。医院曾经获得“2012年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先进集体”称号、2013年获得“十一五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