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嘉悦X4超级之旅之区域上市品测会忻州站圆满落幕
2020-08-26 08:21: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25日,嘉悦X4超级之旅之区域上市品测会忻州站正式拉开帷幕。

  江淮汽车这两年发展迅速,2020年6月江淮大众合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大众入股50%,正式开启江淮大众合资合作新篇章,对标全德系制造标准进行品质提升。去年11月20日上市的网红第一轿跑----嘉悦A5好评不断,以及年初江淮汽车推出的重磅产品嘉悦X7被嘉人们所认可!而今天,江淮汽车再次推出重磅产品嘉悦X4,为大家带来了江淮大众合资合作后出品的新一款力作!

  2019年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全新掀背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拉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序幕。2020年6月江淮大众合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大众入股50%,正式开启江淮大众合资合作新篇章。今天江淮汽车推出乘用车3.0时代的江淮大众赋能力作智炫精品SUV----嘉悦X4,大师设计、大众品质、智炫精品SUV是嘉悦X4最好的诠释,其以更高品质、更加智能、更具价值的产品特性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嘉悦X4也是一款拥有智炫外观、智能配置的精品SUV,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另外一款嘉悦X系列6座SUV,确保江淮乘用车产品布局的快速、有序。江淮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准确把握市场变化趋势,坚持开放和合作,加强技术和营销创新步伐,努力为江淮用户带来更加富有乐趣,更多价值的移动出行方案。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