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忻州城区七夕草地公益相亲会圆满闭幕
2020-08-27 15:57: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22日-23日,桌约爱人(婚恋)小程序联合雁北文旅、忻州同城商务举办的“家在荣盛,让爱发生”2020忻州城区七夕草地公益相亲会活动,在市公园西街忻州荣盛地产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相亲活动的参与对象多为忻府区工会和团委推荐的适婚青年,以及桌约爱人(婚恋)小程序用户。

  现场通过健力宝宝贝、田森汇三楼SIX CLUB签约歌手亚洲阿杜模仿第一辛迪老师、合唱团、京剧表演等有趣的互动节目,单身男女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当有单身男女现场的成功牵手时,活动场地顷刻间反映热烈,现场掌声不断,将活动推置一个又一个高潮。

  7位红娘老师现场牵线,对接每一位嘉宾的资料并调取桌约爱人用户资料库协助嘉宾牵手。整整两天的活动时间,更多的是和有意思的异性朋友开始进一步的闲聊以增进了解,很多朋友都给对方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也许一段美好的姻缘就是从交换联系方式这样一个积极的举动开始。

  两天活动现场来了很多配角——参与活动主角的家属,多为这些单身青年的父母。他们或穿梭在人群中或围站在红娘老师的身边,努力地替自己的女儿或儿子四处找寻和物色。云云众生中,要遇见投缘的那个人真的不容易,也真为难了这些为人父母的嘉宾,他们时不时在众多活动者的介绍中寻找着是否有自己小孩适合的对象,这也让活动的氛围更加浓烈,浪漫之外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味道。

  桌约爱人(婚恋)小程序是忻州青年开发的一款全网线上实名陌生人交友的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平日里埋头工作的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拓展服务。平台自2019年5月上线以来陆续免费为1600余单身青年人提供了服务。

  “忙完这段时间,我们将建立桌约爱人的线下旗舰店继续为单身青年服务,嘉宾们开心是我们最满足的事,随着整个社会环境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单身青年们成家也越来越吃力”说到线下旗舰店,桌约爱人小程序负责人不无感慨的说,相亲会结束后他们将继续为参加本次相亲会的嘉宾提供专业的婚介服务。

  基于开发团队对平台内各项功能的精心设计,桌约爱人(婚恋)小程序的快速发展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得益于各大品牌机构的长期大力支持,本次相亲会的品牌支持单位有:忻州荣盛、田森汇3楼SIX CLUB 酒吧、中国黄金、卡百利珠宝、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新概念婚礼、幸福里音乐餐厅、雁门川奇成都老火锅、忻州市恒伦口腔、劲酒忻州办事处(中国劲酒)、公益在线秀容站、阳光公益、华玥瑜伽东方舞连锁店、悦华宴会厅、清风堂红木家具、山西汽运集团忻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保修厂、山西汽运集团忻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忻州东风南方汇润专营店、忻州奥源奥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忻州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美儿坊气球策划。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