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爱的力量,圆梦行动》公益书法展
2020-09-08 15:31: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5日,由《慈善公益报》山西分公司组织发起的“爱的力量 圆梦行动”公益书法展在原平市文体广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原平市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原平市知名书法艺术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展出现场,慈善公益报山西分公司运营总监武跃先、原平市市文联主席郑建芳、慈善公益报山西分公司原平负责人常春明、原平市书法家协会会长贾新敖共同向支持慈善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了锦旗。山西万豪伟业贸易有限公司王贵仁参加此次活动,王贵仁是原平爱心青年、爱心企业家,他默默无闻的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做出了许多贡献,是企业和爱心青年学习的榜样。出席活动的书法家们在现场纷纷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吸引了广大爱好者们拍照留念。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中所有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展出结束后会全部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活动。

  本次书法展,通过将慈善公益活动与弘扬传统书法艺术相结合,让人民群众在学习传承祖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了解慈善、参与慈善,积极参与到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中,为建设原平做贡献。参加这次活动有万豪伟业商贸有限公司、东北烧烤、一号涮坊、崞县会馆、愣后生辣椒酱、浑源凉粉。(常春明 杨俏叶)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