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物流忻州有限公司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暨形势报告会
2020-12-16 12:51: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 李杰 ) 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物流忻州有限公司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暨形势报告会。忻州公司党委书记刘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宣讲,忻州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永胜同志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建议》中提及的60条内容涉及面广、内容多,不仅对十四五进行了规划,更为十四五之后的路线指明了方向。目前,在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国执政党优势与国家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特别表现在疫情防控方面与复工复产后经济工作全面复苏方面。面对新形势,既有机遇又有挑战,如何在十四五时期找准新路子、新方向,是大家需要结合《建议》考虑的问题。

  

  宣讲后,党委书记刘永胜同志强调,首先是要深刻领会《建议》实质。全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晋能控股集团重组期间系列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深刻认识“十四五”面临的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根据十四五规划考虑制定符合忻州公司发展的规划举措,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末,公司经理周晓宁同志要求: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要对《建议》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贯彻,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谋划好忻州公司“十四五”时期的任务目标,找准工作定位,奋力开创忻州公司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