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有限公司 开展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2021-02-23 09:45: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切实将公司的关怀送到单位老党员当中,忻州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更将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手中。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4户建国前老党员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照料以及家庭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主动征求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慰问组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公司的改革与发展谏言献策。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份份祝福传递真情。慰问组表示近年来忻州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党员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和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公司将加倍重视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李振涛)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