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繁峙县1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8.56亿元
2021-07-13 11:56: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2日上午,繁峙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9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28.56亿元。这些项目聚焦六新突破和转型发展,涵盖数字经济与智能服务融合、绿色新能源开发利用、生态修复与固废综合利用、有色新材料压铸及现代化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繁峙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围绕全县“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的转型总体布局,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全县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中包含4个固废再生项目、7个新能源项目、1个生态环境治理项目、2个六新项目、3个智能化矿山技术改造提升项目和2个转型项目,涵盖领域广,产业辐射能力强。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落地将为全县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新业态培育壮大,推动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侯芳芳)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