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开展 “爱心口罩暖人心 情系群众抗疫情”活动
2021-09-23 10:47: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了退休职工居住的小区,给老人们发放口罩和体检表,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向老人们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告诉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少聚集,勤洗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工作,保障老人疫情防护需求,为老人们送去了满满的关爱关怀。

  随后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了口罩和体检表,嘱咐老人秋冬季节要多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并提醒他日常出门要佩戴口罩、常洗手、保持安全距离。让公司退休老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感受到了温暖。

  忻州公司将以此次为退休职工发放爱心口罩和体检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忻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公司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马哲峰)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