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奇瑞携梦想启航 全新奇瑞开启新荣耀新征程
2022-07-20 02:41: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9日,由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主办的“奇瑞携梦想启航,全新奇瑞开启新荣耀新征程”活动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中北大区销售总监汤阳阳、大区服务经理丁磊、区域经理刘云鹏、区域服务经理肖磊、中北大区市场总监杨凯敏。

      奇瑞汽车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以“安全、节能、环保”为方向铸造中国品牌。2022年7月19日,奇瑞汽车授权经销商——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开张笑纳城乡客,开业喜迎远近宾。”上午9点,伴随锣鼓喧天声,开业庆典开启了预热阶段。


      来自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的各位工作人员与媒体及众多数码摄影师共同见证了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的盛大启航。
      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舞狮长盛不衰,历代相传。活动现场特别请来了两只祥狮,汤总和贺总两位领导分别为睡狮点睛,象征着“点石成金”。一点左眼金:金光闪闪。二点右眼银:银光灿灿。三点额头:扬名四海天下太平,财源广进。这象征带来新的生命和动力。点睛为唤醒狮子,并带给它们散播幸福与吉祥的能力,寓意繁荣昌盛,生意兴隆!
睡狮点睛


采青
      瑞狮采青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步步高升,寓意着开张大吉,把“青”又抛给大家,代表着公司把幸福与吉祥带给大家。寓意遍地生财。“芝麻开花节节高”狮子爬的越高则技艺越高,带来的财富越多,迎接来了财富。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中北大区销售总监汤阳阳致辞

山西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凤娇上台致辞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刘云鹏上台与贺总进行授牌仪式
汉服表演
      在这吉庆的时刻,和着优美的节奏与旋律,我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剪彩仪式。在大家的见证下,为我们启动神圣庄严的华章,各位领导拿起金剪,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宝剪裁下财路开,财源滚滚接踵来,自此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祝愿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财源滚滚,客如云来!

团队宣誓

山西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凤娇上台与客户进行交车仪式


集体合影

观展
      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开业仪式正式拉下帷幕,圆满礼成!相信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会在工作人员的一致努力下共创辉煌,同时引领忻州奇瑞车主享受“智造”的乐趣,进行全新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愿我们与忻州汽车业界不断与日腾飞,共同祝福开业大吉!(张雅琳)
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
地址:中国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二十里铺汽车城加油站西

拍摄:张雅琳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