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五台山交警大队召开 “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
2019-04-23 09:36: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秦虎伟)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给来山游客及景区居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4月22日,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五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兼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俊伟主持,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大队长李俊伟指出:

一是要结合景区内道路交通特点,明确重点路段执勤时间、地点、人员及车辆部署。

二是要加大对景区重点客运企业的管理,大队执勤民警要对交通事故多发的路段加强巡逻管控,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短信和“双微”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打造良好的景区道路交通环境。

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大队督察组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杜绝民警出勤不出力,上路不管事现象的发生。

五是要统一思想,大队全面民警、辅警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去,确保"五一"期间景区路面不失控,使景区居民和来山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假期。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