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岢岚交警为提升创卫成果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2019-05-30 09:50: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良好成果,营造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打赢全县“创卫”攻坚战。岢岚交警大队针对岢岚县城内停车混乱等突出问题,深入推进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不断净化交通秩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连日来,岢岚交警大队舟城中队民警、辅警由大队长齐伟带队,走上街头开展了“创卫”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部署,大队民警对岢岚县城街道的三轮车载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劝导、整治,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说服教育驾驶人将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开到停车场内停放,对不听劝阻者,充分发挥监控抓拍、民警拍照的作用,固定违法证据,从严从重处理。此次专项整治,营造出了声势,显示出了岢岚交警打赢全县“创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岢岚交警大队将在岢岚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创卫”工作中再立新功勋,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岢岚交警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