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0 10:36: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教好书,他们站稳了讲台;

  育好人,他们站好了讲台;

  办好学,他们站成了讲台。

  三尺讲台,

  凝聚教育智慧,

  展现教育情怀,

  寄托教育未来。

  秋高气爽的九月

  即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

  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们道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人师表,无限荣光。9月9日下午,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小操场举行。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会前,各年级经过认真筛选推送出“手语节目、歌曲、诗歌朗诵、大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及深深的祝福。中船、东山精密及上海、苏州、深圳、天津、北京等地学生就业单位向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发来教师节贺电。

会上,副校长韩斌、郝艳勇同志分别宣读了2018-2019年校级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及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各优秀教师在会上发言并真诚的分享了自己在海运技校的经历与改变。他们讲到自己不仅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团队和自我的突破,同时展望未来,将继续怀着一颗责任心、敬业心、爱心、敬畏心、上进心和事业心,奋斗在教师这一神圣的岗位上。

节目活动则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深感谢与祝福。“一言一行育桃李,一举一动做表率,一字一句润心田,一颦一笑爱无限,一生一世淡名利,一笔一画写春秋,老师们是在用生命的力量诠释着大爱无边,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寸草之心,为这份大爱做好点点滴滴的注解。”

杨海峰校长发表讲话,向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所有岗位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大计,教师为先。海运技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教师们,学校在发展壮大中收获的每一分喜悦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耕耘……

夜空美丽,只因群星竞烁;沧海壮观,只因百川东流。在全体海运人的共同努力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意识,坚守育人匠心,履行立德树人、教育兴邦的责任,团结一心,改革创新,为把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技工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