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致敬女神:忻府区北关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0-03-08 16:49: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晋康)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忻府区北关小学向辛勤奋斗的的老师致以最真诚的敬意!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2020年的春天,因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让这个世界蒙上一层阴霾,也因它的出现,千千万万个华夏儿女团结一心、挺身而出,让这个春天又变得意义非凡!

微风,总能吹开春天娇艳的花朵;细雨,总能催醒睡梦中的嫩芽;真爱,总能把人间冰雪融化。

在抗疫前线有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快递员……这样一群人,他们舍生忘死、众志成城,他们用无数平凡凝结而成了伟大,用行动将脚下的路踏出一道道彩虹.

疫情影响了人们的生产生活,也影响着孩子们的学习进程,它纠结着无数家长的心。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教师们上“空中网课”,利用网络对学生进行授课、辅导、布置作业,同学们每天做好听课记录,每日上传作业,老师们每天都要把对学生作业检查一一检查并把情况发到班级群中。

在教学中我们敬爱的老师讲孔子,讲牛顿,讲司马迁,唯独不讲自己;讲耕耘,讲奉献,讲拼搏,讲独立,唯独不讲功绩;说喜悦,说收获,说感恩,说幸福,唯独不说辛苦;说勇气,说毅力,说坚持,说卓越,唯独不说汗水。

老师们的爱宽广,无私,老师们的爱敞亮,博大,孕育着学子们的成长,呵护着学子们的心灵,净化着学子们的思想,塑造着学子们的价值。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