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府区健康路学校2019年中考科目均获单科成绩优胜奖
2020-06-17 16:59: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6日上午,忻州市忻府区召开2019年中高考总结表彰大会,健康路学校2019年中考受表彰教师、2020年毕业班班主任及学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健康路学校2019中考成绩可喜可贺,550分指标数4人,完成数11人;500分以上指标数7人,完成数20人;中考科目均获单科成绩优胜奖:体育全区17所初中名列第一,理化实验名列第二,数学、物理、化学、信息技术名列第三,语文、英语、历史、道德与法治名列第四,17所初中(含人才学校)总成绩名列第四。

  健康路学校始终坚持区教科局和学区领导,围绕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目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领导班子上下一致目标,全体教师守正务实,创新有为,以16781思路为工作导向,突出九年级教学管理。今天的成绩是健康路学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领导班子深入教学,悉心指导,九年级教师苦干巧干大干实干,与学生一起摸爬滚打,倾注全身心的关怀得到的。今天的成绩不仅仅是健康路学校的骄傲,更是所有关心支持健康路学校发展的人的自豪。

  优异的成绩已写在校园的光荣榜历史中,未来的日子学校将更上一层楼。健康路学校认真落实区局焦书记2020备考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研判,找准差距,在深刻反思中精准发力,全面落实千条线万条线,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理念;二是不负嘱托,转变观念,在凝聚人心上精准推进。以16781总体思路为根本遵循,从思想到行动实干教育,大干教育,以高质量的实现赢得忻府人民高度信任;三是分层落实,在科学备考上精准施策,坚持首善标准,树立首善标杆,把备考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放眼未来,危机与挑战并存,学校将同德一心,再接再厉,有励精图治和衷共济的领导集体,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教师团队,更有各级领导的坚强后盾,健康路学校一定能打赢2020中考攻坚战,交出一份更漂亮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