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献出一份爱心 拯救一个生命
2020-06-24 09:29: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侯晓华) 2020年6月8日,忻州十一中学全校师生在校园操场为患病学生石某举行一场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今年春节后,忻州第十一中学学生石某身感不适,先在忻州检查无果后,几经周折于5月27日,转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经诊断,确诊为肾动脉血管堵塞引发高血压病变,导致心脏增大心力衰竭,黄疸,脑病变,脊髓病变等多种并发症,这使石某同学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已花费九万元后又每天需1万多元。
      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于6月4日发出为石某同学捐款的倡议书,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领导带头,全体教师、学生参与,后勤人员也不落后,6月8日一天时间,全校共捐款35340.5元。
      一人有难,众人支援,第十一中学师生慷慨解囊,无私帮助,他们的募捐给了石某同学美好人生的希望!
      真情可贵,期待石某同学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