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温暖传家乡,爱心进特校
2020-12-29 17:17: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 张紫微 ) 12月28日上午,忻州市慈善总会和忻州市电视台小记者工作站一行人来到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忻州市慈善“情暖万家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2021年冬衣捐赠”仪式,并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15个助听器和153件棉衣。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晋荣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郝志勤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福田忻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谢鹏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高光洲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驻忻州市教育局记者工作站负责人秦霞等相关人员以及学校领导、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生领取棉衣

  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

  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说,这些捐赠物品是从万里之外地球南端的澳大利亚捐赠过来的。那里有一对华侨魏基成夫妇,年轻时受尽苦难,艰苦奋斗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之后,仍然心系祖国同胞,每年从自己企业的利润中拿出一大笔钱援助大陆的贫困地区,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他们身上得到了体现。

  他还说,特教事业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也是慈善总会帮扶的重点。关心残疾儿童,不仅是各级行政职能部门的责任,也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书记郑俊康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书记郑俊康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学校对魏基成夫妇表示了感谢,并对在校儿童提出了希冀,希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够在这些关心与温暖之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合影留念

  随后,慈善总会以及市电视台小记者工作站一行人进教室慰问了这些学生,学生们也用自己刚学会的手语歌——《感恩的心》对慈善总会表示了感谢。

  慈善总会一行人慰问学生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