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刘新明到忻州市和平小学调研
2021-03-25 12:35: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23日上午,忻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莅临和平小学检查指导工作,校党支部书记刘晓辉、校长王丽莉及副校长张美平、庞春福陪同检查。

  刘局长首先对校园文化、设施设备以及学校的安全、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进行了询问。王丽莉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局长对和平小学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党支部办公室,刘新明局长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刘晓辉书记从宣传动员、学习内容、形式、范围及目前学习的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刘局长查阅学习资料后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党史是一项“铸魂”工程,要在党员、教师、学生中,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活动,有计划、有重点,并落到实处。他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结合工作学;二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学;三要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辩证、学得实在,学以致用。

  最后,刘新明局长对和平小学首届领导班子进行了谈话。他希望班子成员在刘晓辉书记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班子成员诚恳表态,要发扬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平雅致远的和平精神,不负刘局长的重托,在短时间内将和平小学打造成忻州一流名校!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