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一一新建路小学少先队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21-04-04 11:48: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清明时节,细雨绵绵润无声。新建路小学少先大队第五中队共450人,在教科局机关一、二支部和新建路小学党支部共70名党员的带领下,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志敏参加并敬献了鲜花,教科局综合党委副书记连树生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党员,所有师生向革命英烈学习,继承他们遗志,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争做新时代“四好少年”,用优秀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教育活动分五个部分:唱国歌,激发爱国热情;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队员面对先烈宣誓,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参观革命历史馆,感悟烈士功勋,珍惜幸福生活,砺志奋发图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新建路小学的党员,教师、少先队员体验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到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的同时,更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