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感恩传递】忻州一封家长信火了
2021-07-02 08:36: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心声▕ 初178班梁宇翔母亲:感谢实验培养了我两个优秀的儿子

一草一木绘春色
 欲载大树柱长天
       尊敬的赵国峰副校长:您好!我是初中部178班学生梁宇翔的妈妈,提起实验中学,我自己认为我很有话语权,因为实验中学培养了我两个优秀的儿子 
       我大儿梁宇超在153班是2019届毕业生,如愿考入忻州一中,班主任是张蕊老师。 
       小儿上初中时,我义无反顾依然选择了实验中学,更庆幸的是成为178班的一名学生。  

       178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奋进友爱的班集体,班主任何世伟老师、语文高美香老师、英语张晋霞老师以及其他各科老师个个博学多才,授课幽默风趣,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作为学生家长我是一万个放心和安心,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班主任何世伟老师的辛勤付出。 

 
       何老师豪放直爽,对待学生却体贴入微。我家住在繁峙县,离忻州较远,等到放月假时儿子才能回家,中途孩子一直在学校吃住。梁宇翔到实验中学,是他第一次离开家,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学习,我清楚的记得刚入学不久,有一次孩子打电话说,这个周末全班大部分同学都回家了,他们宿舍就剩下两个人。我听了心里咯噔一下,担心他会不会因为不能回家而心里失落或委屈,这时梁宇翔对我说:何老师为了表扬不回家的学生,特意给买了水果、糖、雪糕等,都是我们爱吃的。何老师还鼓励留在学校要认真复习学过的知识,其实不回家也挺好的,我们都很开心。我紧绷的心一下子放松了,有何老师这样的班主任我们做家长的感到非常欣慰,再次选择实验中学我无怨无悔!何老师除了工作还有家庭。他为了学生、为了班级牺牲了太多休息时间,特别是上了初三以来,晚上10点半以后,还在学校查学生宿舍,关心孩子们的饮食起居,了解学生课后的学习状态。儿子晚上给我打电话在挂之前经常会加一句:“何老师又来了”。 
       当家长们隔着手机屏幕,看见的一张张孩子们一边洗脚、一边看书的照片和视频的时候,都是在第二天早上,因为在那个时候家长们早已进入了梦乡。
       可何老师还在默默付出。他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有家有老婆有孩子,况且孩子还未满2岁。
       何老师为了让整个班级整体向上,他真的是煞费苦心,用鼓励加激将等多种办法使178班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勤奋好学蔚然成风。
       尊敬的赵副校长,今天我是怀着感激之情冒昧的给您写了这封信。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再过几天孩子们就要中考了,对我们家长来说三年时间仿佛只是一瞬间,可是何老师在这三年来的辛勤付出是有目共睹的,以上只是平日里的点点滴滴,感激之心无以言表。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作为学生家长,我要发自内心地感谢实验中学,感谢赵副校长带领出优秀的教师团队,感恩老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相信实验中学会越办越好!祝校领导及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