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奇村路产维护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7:57: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伟伦)为了更好的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文件要求,奇村路产维护站党支部,近日,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为了高质量的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足准备,制定了会议流程,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亮点目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自我剖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