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 — — 我愿做忻州文化守护者”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落幕
2019-05-16 09:49:57 来源:忻州日报

  
赛后合影(孙明 摄)

5月14日,由忻州市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我愿做忻州文化守护者”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在忻州市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忻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出席演讲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忻州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我愿做忻州文化守护者”主题,用正确的观点阐述了自己对传承守护忻州文化的认识。每个人的演讲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受到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张蓓蓓、韩华、李曼获得一等奖,张青山、张文岑、张晓霞、高君、郝雅宁获得二等奖,郝永峰、张茂森、戎晓、李楠、白帆、霍俊敏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多彩的忻州文化,也展示了忻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风采。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忻州市人民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扩大了忻州市的文化辐射力。(刘鑫林)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